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程博闻一行到天津工业生物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12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79日下午,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博闻,研究生院院长兼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敏,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侯明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交流访问。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参加交流。 

  程博闻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的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以及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聘任、博士后合作、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技大学自2009年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以来,已培养硕士研究生200余名。2017年,鉴于双方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准双方共建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程博闻一行参观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