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9    供稿部门:纪监审办

  7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C516会议室召开了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刘琦首先从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监督执纪、监督预警以及教育培训等方面,对研究所2019年上半年纪监审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上半“三会一课”制度和年度纪检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庞维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改进、推动下半年工作。同时要求纪检委员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在支部工作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会议专题听取了2018年内部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和职工办企业核查及处理情况报告。 

  按照“每会必学”的工作要求,庞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在正定》的心得体会。刘琦在会上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学习交流。 

  最后,庞维就研究所下半年纪监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支部及纪检委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拟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纪委扩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