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安全疏散逃生与灭火应急演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供稿部门:综合处

  为增强全所人员的消防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熟练掌握发生火险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提升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全疏散逃生与灭火应急演习。 

  920日下午2点整,按照既定计划,演习正式开始。随着消防应急广播和声光报警设备启动,研究所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人员迅速赶往起火现场进行紧急灭火,参加演习的人员有序沿疏散楼梯疏散至一楼安全地带。随后,由专业人员就灭火器使用须知、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指导大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检验了研究所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人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丰富了大家的灭火实战经验。为维护研究所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微型消防站灭火救援人员赶赴起火现场 

灭火器实操训练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