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合唱团在天津科技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礼赞祖国 拥抱科技”职工文艺汇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    供稿部门:所工会

  920日,天津市科技局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暨“礼赞中国 拥抱科技”职工文艺汇演在海河剧院拉开帷幕,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邢雪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领研究所合唱团参加演出并获佳绩。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积极组织、精心准备职工文艺汇演,邀请专业声乐老师开展多次声乐培训,40余位合唱团成员积极排练,在歌唱技巧和水平上都有了大幅度提升。在科技系统“声乐器乐展赛专场”中,研究所选送的合唱曲目《科技与梦想联唱》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顺利通过了科技系统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的初选。 

  正式汇演中,研究所合唱团生动演绎了《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光荣与梦想》、《我和我的祖国》三首曲目,展现了研究所创新为民、科技报国的决心和风采;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凝聚起研究所以科技创新推进天津市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天津工业生物所合唱团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了伟大的祖国,唱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所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演出现场 

合唱团曲目获得天津市科技系统“声乐器乐展赛专场”二等奖 

天津工业生物所合唱团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