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玉访问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9-09-26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925日,天津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玉、副校长路福平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兼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敏、办公室主任李新涛、财务处处长文峰、科技处副处长刘浩随同到访。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副所长孙际宾、王钦宏出席接待。综合处、产业合作部、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韩金玉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和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听取了关于研究所发展情况与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展的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韩金玉对天津工业生物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天津科大学科特色鲜明,领域方向互补,希望双方基于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生物与医药领域工程博士点申报、共建滨海生物工程学院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继续深化合作。  

  马延和对天津科大长期以来对天津工业生物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在工业生物技术创新链条上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在共建新生物学科体系、联合出版教材、人才互聘、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协同创新,共同为国家和天津的发展做出贡献。 

    期间,校所双方还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行了深入沟通。

参观科技展厅

座谈交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