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17日,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邢雪荣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要求研究所各支部、工青妇等组织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全体党员全覆盖。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听取邢雪荣同志传达了2019年全院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通报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会议要求相关部门按计划持续推进整改工作,盯紧问题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中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研究所任职(廉政)谈话实施细则》,研究部署了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事宜和基层党建相关工作。

党委扩大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