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19-11-1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115日,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党建工作。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副所长孙际宾出席调研,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务和纪监审干部参加座谈。 

  袁鹰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听取孙际宾关于研究所总体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宣传短片,并就研究所的机制体制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袁鹰一行参观了高通量筛选平台、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和BIOINN生物制造众创空间,听取了高通量液体处理及分析检测系统、微流液滴筛选装备及DNA合成仪等先进技术装备的介绍,观看了众创空间的成果展示。 

  调研座谈会上,庞维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强理论、牢记使命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所通过“四个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具体举措。在总结发言中,袁鹰对研究所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成体系、有创新、有效果,能够与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堡垒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总结凝练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加强与科技系统各单位的联动交流和经验共享,为助力提升科技系统党建工作质量做出贡献。与会人员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津市科技局党群工作处处长于扬、干部人事处王光强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总体研究部实验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