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供稿部门:所工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和工会开展了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天津市劳模、先进模范和坚守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115日,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和工会主席孙媛霞集中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将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粮油、坚果等慰问品,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使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17日,所党委和工会共同为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研究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孙际宾非常感谢党委和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