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组建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志愿团队,积极备战天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为关键的阶段,为进一步充实天津市新冠肺炎实验检测队伍,发挥优势支援天津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发动党员群众,组建了一支年轻的志愿者团队,参加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222日,所党委在全所发布了招募新冠肺炎实验检测志愿者的通知,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倡议发出后,在各支部的组织下,党员群众纷纷行动起来,田朝光、黄志勇、温丹、曹琦琛、徐超、石婷、宋云洪、苏立秋、郑迎迎、王敬敬、侯余勇、校海霞、谭明等13名同志积极提交了申请。在这支年轻的志愿团队中,7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除8位中共党员外,还有5位无党派人士和群众积极报名参加。 

  系统微生物工程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庞维、田朝光、刘娇、李庆刚4名党员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共计7000元的特殊党费,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细微之处明大义、危难之时见真情,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研究所的党员们始终冲在一线,用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责、守好阵地、贡献力量,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