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开展“测体温,助防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研究所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研究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一次不一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报名,迅速组建了一支由12名党员和2名工会委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312日和13日,志愿者们冒着春寒,来到研究所内4个疫情防控点位站岗执勤,协助物业公司对入所人员开展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提醒大家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志愿服务团队在疫情防控点位执勤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