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获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9年“党建创新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3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近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印发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2019年度党建创新奖和群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科京发党字20206),表彰了一批党建和群团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获得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2019年“党建创新奖”称号。 

  近几年,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研究所领导班子任期目标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瞄准“决策、聚才、成事”三个关键点发力,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科技创新的全面领导,为推进研究所科技事业改革发展把牢方向、凝心聚力,打造了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本次表彰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与鞭策。研究所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