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0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供稿部门:纪监审办公室

  为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42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全体职工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所长马延和作的《树立底线意识,廉洁诚信促科研》专题报告。 

  马延和从国家监督体系不断完善的形势与要求出发,为与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国家及中科院加强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结合科技领域违纪违法的特点、重点风险领域及典型案例,对大家提出增强纪律规矩和廉洁从业意识的要求,并对研究所《2020年反腐倡廉工作方案》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邢雪荣强调,2020年是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一年,越是事业大发展,越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他要求大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和责任担当意识,共同维护好研究所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马延和作报告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