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暨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6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会议,研究所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8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邢雪荣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并系统逐条回顾了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嘱托。报告中,他多次强调,青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研究所科技创新的主力军,要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为青年人才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他勉励年轻人要脚踏实地、敢闯敢拼、勇挑重担,在实践中历练成长。随后,他从两会的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重要看点、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方面,详细的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和自身的学习谈了体会。 

  庞维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的回信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所职工要主动对标新任务、新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更大的勇气建功新时代,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强大正能量,凝心聚力,履行好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使命担当。 

庞维主持会议 

邢雪荣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