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支部与天津市科技系统党支部共同开展“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联建联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6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联合天津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党支部、天津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评价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联建联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书记夏海容主持,来自3个党支部的近40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研究所一楼科技展厅,副所长孙际宾为党员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战略任务和科研布局,重点介绍了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分析了绿色生物化工、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产业化现状,展示了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服务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丰硕成果。参观过程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宣传片。 

  随后,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崔秀娟带领党员们参观了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期间,科技局资管处副处长殷亚辉为与会人员宣讲了2020年天津市科技创新政策,系统梳理了科技领域引育新动能、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三方面的70余项主要政策措施,并结合研究所科研方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政策解读。科技信息所纪委书记胡炎为党员们介绍了科学技术评价中心“技术评价”、科技成果鉴定与项目验收经费使用评价三方面职能,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意向。 

  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主题党日收获很大,通过联建联动活动,增强3个党支部党员之间的互动和了解,有效促进了科技系统各单位之间信息的共享,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奠定了基础。党员们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参观科技展厅 

交流座谈 

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