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获批材料与化工工程博士培养点
  发布时间:2020-07-15    供稿部门:人事教育处

  经中国科学院大学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3次会议审议,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获批材料与化工工程博士培养点,获准在材料与化工专业领域招收培养博士生,成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首批获得该专业领域工程博士培养点的培养单位之一。 

  至此,天津工业生物所已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培养点,材料与化工工程博士培养点和材料与化工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培养点,构建了化学工程领域涵盖学术型和专业型,覆盖硕士到博士的全链条研究生培养体系。 

  未来,天津工业生物所将继续秉承“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产业培育、研究生教育”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以培养高层次复合型人才为导向,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