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72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及中央、院党组近期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邢雪荣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他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书的概要,阐述了学好用好权威著作的重要意义,传达了院党组及天津市科技局党委相关学习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研究所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书中所蕴含的智慧方法和策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 

  党委委员、副所长崔秀娟作了重点发言。她介绍了《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的概要,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4个方面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她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体制,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 

  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党委(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等文件和院党组巡视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巡视相关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表示,要对照责任清单和院巡视工作的“四个落实”,查找不足,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研究所党建工作和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