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探秘合成生物技术”科普研学进基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供稿部门:综合处

  922日,在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天津港保税区科工局等共同举办探秘合成生物技术科普研学进基地活动,由科工局党员、社区党员及社区居民代表20余人组成的科普活动团队走进天津工业生物所参观学习。 

  活动团队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和高通量筛选平台,近距离观看了高通量筛选先进仪器装备,以及生物基塑料、植物天然产物微生物合成等系列科技创新成果,详细了解了合成生物技术科普知识。参观中,两位老党员激动不已,切身体验到了国家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学习生物学的陈博士则表示深受鼓舞,立志投身祖国的科研事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天津市滨海新区全国科普日的重点活动之一,围绕“科技创新、科普为民”主题,针对合成生物技术前沿科技热点,传播科学思想,提升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和精神文明水平,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氛围,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科技进步和科普服务的获得感。 

听取高通量筛选科普知识讲解 

观看科技创新成果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