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与南开大学开展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0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与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先进功能材料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活动由技术支撑中心支部书记夏海容同志和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毅同志共同主持,来自两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联建活动。 

  南开大学教工先进功能材料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夏海容为来访的党员们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历程、机制体制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展示了研究所科研人员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创新生物技术、服务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所取得的一系列创新成果。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来自南开大学教工先进功能材料党支部的张权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医务人员和全国人民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畅谈了蕴含其中的中国精神和中国担当。来自研究所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的车斌同志和大家共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国防和军事建设的历史成就,分析了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与会人员就科技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力争在相关领域的研究中取得突破进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党建联建活动为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工作思路,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后,党员们参观了研究所发酵过程优化与中试平台。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