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两位同志分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之友”“积极分子”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8    供稿部门: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了2020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职工书屋被评为自建达标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职工书屋是在图书馆基础上拓建而成,占地300多平方米,已有馆藏图书7212余册,各类报刊13余种,设有图书流通站、儿童阅读区等功能区域,配备了两台电子阅览专用设备。同时,职工书屋与天津空港经济区图书馆建立了电子图书信息资源长效共享机制,积极拓展读书载体和渠道,打造信息化职工书屋,为提升研究所职工综合素质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近期,在中国科学院工会开展的评选表彰活动中,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同志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之友”称号,第一工会小组长、高级工程师吴崇明同志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发挥工会作用,激发工会干部积极性,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获评自建达标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