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女排精神,永葆创新活力”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与责任担当,128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了爱国励志电影《夺冠》,来自两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影片以中国女排为原型,讲述了在袁伟民、陈忠和和郎平三代功勋教练带领训练下的一批批中国女排队员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女排精神代代流传。观影活动中,青年学子们被女排精神所深深感染触动,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得到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继承与弘扬女排精神,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