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派员参加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216日,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团委书记朱之光研究员带领9名团员、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及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第十四次团代会会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负青春使命,践行责任担当,致力为天津市科技创新贡献青春力量,为推进科技产业创新、实现天津市科技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天津市科技系统团委负责同志汤桂兰首先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近年来科技系统团委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新形势下科技系统共青团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随后,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在讲话中勉励科技系统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有为青年;把握时代要求,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天津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鹰同志就推进科技系统共青团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五方面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主动争取、自觉服从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服务中心,找准切入点精准施策;始终坚持巩固基础,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始终坚持创新竞进,促进创新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始终坚持优化生态,引导青年积极向上。 

  大会审议通过了天津市科技团委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一届委员会。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副书记柴倩倩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一届委员会文体委员。 

研究所参会人员合影

共青团天津市科技系统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