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0年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1223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2020年党建述职评议会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党务和纪检干部约3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来自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重点围绕本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带领支部发挥政治功能情况、加强支部基础工作情况以及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本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情况进行了专章报告。支部书记们结合支部特色,分别对党建工作中的创新点进行了总结凝练,分析了支部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未来工作思路。会上,党建督查组针对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庞维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她指出,本年度支部工作各有亮点、各具特色,特别是通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研究所党建基础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她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各支部要在提升学习效果、发挥“两个作用”、党建促科研促创新、提升支部工作吸引力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