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1231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邢雪荣为全所职工学生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所职工、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邢雪荣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领学特别是从科研单位实际出发,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科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内容以及天津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对规划《建议》中关于科技创新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并针对研究所推进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四类机构改革情况谈了学习体会。他鼓舞全所职工学生,要时刻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院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庞维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召开了研究所警示教育大会,庞维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科研单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全所职工要以案为鉴,始终紧绷廉政这根弦,守住“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邢雪荣作辅导报告 

庞维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