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尚美化妆品-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化妆品天然原料发酵与生物转化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120日,天津尚美化妆品-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化妆品天然原料发酵与生物转化联合实验室2020年度总结会议在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研究所副所长孙际宾、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毅群,研究所姜文侠研究员以及产业合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制药工程学院院长李正、天津科技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张晨曦教授等作为天津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合作单位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联合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围绕化妆品天然原料开发开展的工作、项目进展,以及联合实验室2021年工作计划。郭毅群介绍了企业整体情况以及关于企业未来产品开发和规划的思考。与会各方针对化妆品新原料、中药关键组分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效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孙际宾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联合实验室加强紧密交流,为企业化妆品新原料开发提供技术支撑,同时借助企业在化妆品领域应用开发和评价的优势,加快推动技术产品落地形成效益,服务于企业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天津工业生物所已与多家科技型创新企业围绕不同领域方向建了19家所企共建联合实验室。为了加强联合实验室管理,研究所每年会组织召开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会议,邀请企业代表参加,针对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价,对未来一年的研发方向和企业需求进行交流,以推动联合实验室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 

工作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