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供稿部门:

  近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纪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季度纪委会议,重点对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纪委委员、纪检审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建党100周年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中国科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协作配合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内容。 

  会议就研究所2020年度纪检工作从学习宣贯中央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学风建设及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对纪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梳理了下年度纪检重点工作思路。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2020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内部审计报告》,通报了院条财局反馈的《“小金库”、“三虚假”、“四风”专项检查报告》,庞维强调,纪检审部门在问题整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督促各部门认真对待发现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纪委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