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按照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统一部署,12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研究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前,研究所党委精心部署,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并召开了2次征求意见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意见,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邢雪荣报告了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4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个人重大事项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