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贯彻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作了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会议。研究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研及管理骨干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关于《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 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报告。会上,邢雪荣结合研究所的实际,对报告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我院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下一步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重点讲解了本年度我院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他强调,《报告》是指导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全体职工要认真研读、深入领会,主动对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共同谋划研究所“十四五”时期的创新发展。 

  庞维对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部门、研究单元、各支部要及时向本部门职工传达工作报告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通报了研究所安全检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要求春节期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应急值守等工作。会上,纪委书记庞维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 

邢雪荣作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