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首场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3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研究所C220众创空间举办了“科苑女性活动月”首场插花活动。本次活动由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海容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受邀与60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插花作为研究所“科苑女性活动月”的首场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积极响应。活动伊始,夏海容对到场的女职工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随后,插花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插花知识及技巧,细致地讲解了花的种类和插花原则,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生动展现了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女职工们沉浸在花艺创作中,将整束花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用插花作品展现了科技女性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的艺术和乐趣,更提升了女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有助于让她们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中。 

插花老师现场演示插花技巧 

女职工进行花艺创作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