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团委开展“助力防疫,我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供稿部门:所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津考察工作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天津“志愿之城”建设,引导研究所青年团员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为期一周“助力防疫,我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活动。 

  31-5日,在团干部的带领下,10余名团员青年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每天清晨按时到岗,协同物业人员稳中有序为每一位进所职工学生做好体温测量和记录。他们不仅从活动中体会到每天测温工作的艰辛,更是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在行动中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中,研究所青年团员不负青春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助力天津建设“志愿之城”和研究所防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彰显了研究所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研究所团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将雷锋精神永续传承。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