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32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邢雪荣同志作了首场党课辅导报告,并就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年轻干部理论小组成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邢雪荣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思想脉络,带领大家共同回溯了建党百年的艰辛曲折。他结合自身参加中科院党政正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用生动的历史故事,讲述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对革命道路的探索历程。他结合院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一批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产出新成果、开拓新局面。 

  庞维对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年度重大政治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助推研究所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邢雪荣传达了中科院办公厅关于安全工作的通知,他要求全体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科技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水平,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确保研究所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邢雪荣作党课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