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五工会小组开展“喜迎建党一百年、昂首健步跟党走”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群众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416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业酶第一党支部和第五工会小组联合开展了喜迎建党一百年、昂首健步跟党走湖健步走活动,26党员群众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全程3.8公里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英姿飒爽的步伐,展现出了研究所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宣传爱党爱国的理念,弘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正能量。同时也是对文明低碳、绿色出行等理念的积极倡导和践行。 

健步走活动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