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供稿部门:

  423日下午,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两个党支部的40名党员前往天津烈士陵园祭扫,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  

  大家来到镌刻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瞻仰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党史教育学习展——天津战役英烈事迹展。展览分为鏖战津门、浩气长存、丰碑永驻三部分,分别展示了天津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史实、英烈事迹,以及天津人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老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发扬,缅怀是为了永远地传承。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英雄事迹,以先烈们的崇高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科研,为党的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参观天津战役英烈事迹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