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05-01    供稿部门:知识产权中心

  423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交流。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议。 

  吴挺一行首先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孙际宾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合成生物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方案。吴挺局长对研究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知识产权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天津工业生物所能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重要指示,抢抓国家推进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合成生物产业知识产权创造与运营能力,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将积极提供支持和保障,共同为天津市和国家的生物产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