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426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技术支撑中心与总体研究部党支部,和工业酶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近40名党员前往天津水上记忆博物馆党建实践基地观展学习。 

  党员们参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展览,了解了百年水上记忆、天津工商联发展历程及民法典知识等内容,重点参观了党史藏品、新中国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成就回顾展等区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珍贵史料和实物藏品。看着满是磨损痕迹的党旗、指挥枪、旧党章、旧报纸等物品,听着感人的故事,在场的同志们满面肃然,无不为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斗争精神所深深感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一堂题为善用沟通技巧密切党群关系的主题党课,还合唱了一曲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的党员群众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要在思想上上新台阶,工作中学新方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