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金色五月 拥抱春天”长城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供稿部门:

  为积极响应中科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活动倡议,进一步提升职工身体素质,522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金色五月拥抱春天”黄崖关长城踏青活动,研究所职工、学生2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陡峭的阶梯和35度的高温难挡大家热情,大家一边攀登长城,眺望蓟州壮美河山,一边聆听戚继光等英雄感人事迹,感受古人博大智慧。“不到长城非好汉”,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一鼓作气登上高点,并拍照记录下这一胜利时刻。 

  大家纷纷表示,长城踏青活动收获的不仅仅是风景,还有相互间的帮助和友谊。本次活动让职工学生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亲近了自然,也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助于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事业中。 

活动参与人员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