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合唱团参加天津市科技系统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526日,天津市科技系统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中华剧院举办,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领研究所合唱团参加演出并获佳绩。 

  为积极备战比赛,天津工业生物所工会开展了“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系列声乐培训,邀请专业老师从曲目选择、发声技巧、站姿、表演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在歌咏比赛现场,研究所合唱团以饱满的感情演唱了《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国一定强》两首歌曲,以动听的歌声歌颂党、歌颂中华民族和中国力量,为建党100周年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市科技工会的大力支持。合唱展演激发了职工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歌咏比赛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