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2021年国际档案日科研档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8    供稿部门:综合处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档案管理水平,使科研档案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69日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举办了科研档案专题讲座。科研档案兼职档案员、职能部门相关人员4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科技发展处业务主管董文玥担任主讲,重点从科研档案的归档流程、形成积累、整理组卷、移交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指导,旨在强化参训人员责任和担当,提升依法依规开展档案工作的意识,十四五期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