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劳模等先进人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供稿部门:所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工会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向劳模和职工群众传递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和工会主席孙媛霞带队,对天津市劳动模范孙际宾研究员,以及4位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祝福,把党委和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研究所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先进的氛围,旨在更好地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热情和服务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动力。 

走访慰问天津市劳动模范 

走访慰问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职工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