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获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特色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供稿部门:知识产权中心

  621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发布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特色分中心评审结果,确定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为华北知识产权运营特色分中心,也是天津市在合成生物产业领域布局的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天津工业生物所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肩负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重任。随着华北知识产权运营特色分中心的批复,研究所将在运营项目推广、企业需求对接、知识产权专业化运营服务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指导与帮助。 

  未来,天津工业生物所将以华北知识产权运营特色分中心的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知识产权运营与管理机制,提高知识产权质量与运营成效,以知识产权的有效保护与高效运用促进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形成知识产权竞争优势,支撑合成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天津工业生物所将加快形成合成生物产业知识产权高地,积极打造知识产权运营生态圈,建立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保障合成生物产业安全与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