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妇联、滨海新区妇联到天津工业生物所开展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供稿部门:所工会

  622日,天津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滨海新区妇联主席甄士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开展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慰问活动,对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孙媛霞研究员进行慰问。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夏海容和党群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座谈会。 

  天津市妇联、滨海新区妇联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众创空间,系统了解了研究所战略定位、发展历程、组织模式、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职工婚恋、子女教育、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贾雪娜表示,妇联组织将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充分利用妇联资源,通过组织家庭教育、儿童心理、育儿专场培训等形式,为科研人员提供贴心暖心服务,帮助女科学家更加安心地投入科技创新发展事业。庞维代表所党委对市妇联和滨海新区妇联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为科技人才搭建起信息和服务的桥梁,支持他们为天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贾雪娜(右四)代表天津市妇联对孙媛霞(中)进行慰问 

慰问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