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党史第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6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党史学习交流,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研究所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委委员、副所长王钦宏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全面推进科技创新》的专题党课。他以时间为脉络,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研究所的使命和定位,阐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内涵要义,重温了我国科技创新发展历程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随后,产业合作部主任张春育、综合处处长牛高华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脱贫攻坚等主题交流了学习体会。 

  庞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28日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国科技创新指明了战略方向,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的实践中。 

  会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开展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王钦宏作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