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13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职工学生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6月份,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工业酶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工业生物系统与过程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工会羽毛球协会共同组织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三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职工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赛场上,参赛队员熟练运用各种技巧,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一一展现,充分展示出职工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陈曦、杨林松获得混双冠军,谭玲、徐丽萍获得女双冠军,甄杰、袁伟获得男双冠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研究所职工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赛场上队员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将激励着广大职工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的实践中。 

比赛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