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部区域司调研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4    供稿部门:综合处,合成生物中心筹备办

  712日,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二级巡视员陈宏生一行来津,如何加快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开展专题调研。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 

  陈宏生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听取了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体制机制创新探索等方面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 

  陈宏生强调,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是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载体。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在科研与市场相结合方面摸索到新路子,发展方向正确,建设成绩突出,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新型体制机制探索,以融通的创新平台有效整合多方资源,提高整体创新效能,努力打造成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示范点。下一步科技部将在项目、人才、基地等一体化部署上给予支持,加快推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发展。 

  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祖延辉等参加调研。 

 

考察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核心研发基地 

参观科技展厅 

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