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继栓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07-20    供稿部门:产业合作部

  79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等一行9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祖延辉、天津市海河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虹、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钟晓龙,天津市财政局、相关投资公司以及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 

  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首先就研究所情况以及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法人实体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所长马延和表示,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旨在为国家战略需求和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中心的企业化法人实体建设方案正在探讨中,希望国科控股对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法人化实体建设运营以及成果转移转化基金组建给予支持。索继栓表示,国科控股负责中国科学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监管、投资和运营,将全力支持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国家生物产业发展。会上,与会各方还就国家合成生物技术创新中心法人实体组织框架、股东组成、出资方式、管理与运行机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索继栓、陈文开一行参观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科技展厅、高通量筛选平台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等。 

调研会议现场 

参观研究所科技展厅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