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730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易郁兰主持,职能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列席会议。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贾宝余、陈光宇到会指导。 

  张学成代表所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指导组介绍了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所党委通过“党委委员领课、党员骨干领学”“为群众办实事”“发挥身边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党史”等多种方式,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的学习,并按照既定计划开启第二阶段学习。 

  易郁兰代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并通报了支部检视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支部党员分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进行盘点和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贾宝余代表第三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扎实推进、亮点突出,体现了研究所党委的工作成效。职能部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务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对标到位,充分体现了服务科研、服务职工的理念。他同时也提出两点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随后对中科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 

  易郁兰代表职能党支部进行表态。她表示,职能部门党支部将严格按照院党组和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张学成介绍研究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 

贾宝余进行点评指导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