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08-20    供稿部门:党群办公室

  819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二级巡视员薛景山调研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指导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学成出席调研座谈会。 

  薛景山首先听取了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情况,并传达了天津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座谈会上,双方就做好研究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薛景山听取了研究所党建工作进展汇报,抽查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材料,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现场指导。 

  天津市科技局科研院所服务处、天津工业生物所综合处和党群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