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第二次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13    供稿部门:知识产权中心

  91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所在C408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知识产权贯标第二次监督审核会议,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李曦等审核组成员、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各职能处室、研究单元负责人及知识产权专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审核工作。 

  2021年是天津工业生物所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家标准认证后的最后一次监督审核,本次审核既是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是否持续有效运行的审核,又是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阶段性总结。经过为期一天的审核工作,中知公司审核组一致认为,天津工业生物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有效,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穿透式管理扎实深入,知识产权专员队伍不断壮大,管理体系评价改进工作重点突出,本次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推荐保持认证。 

  2021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知公司审核组在肯定天津工业生物所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对天津工业生物所未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天津工业生物所将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穿透式管理,特别是在立项阶段与成果转化阶段重点发力,不断提高知识产权运营能力与成果转化成效,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生物经济发展而持续努力奋斗。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