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工业生物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纪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供稿部门:

  929日,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三季度纪委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维主持,纪委委员、纪检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把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厘清纪委职责、理顺工作关系,提高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充分发挥好纪委专责监督作用。 

  会议通报了中科院巡视办移交问题线索的处理情况,以及针对巡视整改有关问题开展执纪问责的情况。会议强调,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精准、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通过巡视整改监督带动日常监督工作,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内部审计工作要对标新要求,遵循事实清楚、定性准确、依据充分、建议可行、整改到位的工作方针,全面提升审计质效,加强审计成果运用,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功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院党组相关文件精神。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