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建国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发布时间:2021-10-18    供稿部门:综合处

  1013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建国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毛劲松、副局长夏正淮参加调研。   

  在科技展厅,吴建国一行详细了解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历史沿革、领域方向、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成果及产业化推广等情况;随后走进总体研究部实验室,与人工合成淀粉科研团队现场交流,详细询问成果原理、技术路线和应用前景。座谈会上,吴建国深情回顾了研究所艰苦卓绝、不懈进取的建设历程,充分肯定了研究所的发展方向及取得的成绩,对天津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研究所饱含感恩之心,坚持扎根天津、服务天津、回报天津,大力推动优秀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天津及国家生物产业与社会经济发展。 

  天津工业生物所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观看人工合成淀粉实验 

调研座谈会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