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何国模等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供稿部门:综合处

  1027日,原天津市委常委、政协副主席何国模,原天津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怀,原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其璈,原天津市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军,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和总体研究部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领域方向、科研布局、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及产业化等情况,并观看了人工合成淀粉样品及实验演示。座谈会上,调研组领导听取了所长马延和关于“从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的详细介绍,并就该成果的研发难点、攻关方向、未来应用等进行详细问询并给予建议。 

  天津市政协、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天津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 

参观科技展厅 

观看人工合成淀粉样品 

打印】  【关闭】  【返回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西七道32号,邮编:300308
电话:022-84861997/84861977,传真:022-84861926,邮箱:tib_zh(AT)tib.cas.cn
京ICP备05002857号